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信用贷款审核太慢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银行方面的客观因素。银行方面的客观因素会导致在审批流程当中速度非常慢的情况,例如银行的放款额度已经放的差不多,或者是在审批方面可能耽误的时间,在短时间内可能有特别多的客户申请贷款,现在部门的工作压力太大就会导致审核延期,这些客观因素在现实生活中都是非常常见的现象,所以大家都这个时候就需要耐心进行等待。

2、个人申请材料不充分。个人申请贷款的申请资料不充分,提交的资料不具备真实性,在这样的情况下除了会导致审批的速度太慢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可能会影响到自己个人贷款审批的成功率,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能够咨询银行的相关要求,这样就可以提高自己个人的申请材料,充分的材料能够让自己申请贷款的成功率更高。

3、申请额度太高和个人资质不符。如果自己在银行申请贷款的时候额度太高和自己个人的资质不符,例如信用记录以及还款能力等各方面都不符合这样的额度申请,所以这就会导致在审批的时候速度非常慢,而且电话回访的时候也会有很多的问题,在这样的状态下通常审批的成功率也会很低,建议大家在申请个人额度的时候一定要了解自己个人的额度标准。

用户头像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资料不齐全。由于近几年手机银行发展迅速,很多功能都未完善,用户体验不佳,个别用户在手机银行上申请后,就会忘记上传相关证明资料。等到一直没有结果才想起来查看,后台会一直显示审核中,没有任何进展。

2、风控制度。每个银行的风险控制不同,有些银行的审核是比较严格的,而且需要多个部门进行协调、监督,一来一往需要花费的时间非常多,所以,可能会耽误到审核流程的进行。

3、申请时间。纯信用贷款一般是系统自动审核,根据用户的资质、交易记录、信用来自动判断是否给其额度。门槛较高的信用贷款,是需要人工进行复审的,所以可能会比较慢。另外,工作日审批是比较快的,如果用户是在半夜、节假日等时间段申请,出了问题人工不能及时处理,会耽误一定的时间。

用户头像Fitch Coverdal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估计是你的个人资质不太好导致审核慢。

用户头像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