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行信用贷有额度怎么不给贷?

最佳答案

1、个人信用不好:申请信用贷款最重要的就是对用户个人信用的审核了,一旦用户个人信用不过关,那么基本上贷款不可能成功了。当用户征信报告中有不良逾期记录、呆账、代偿、止付等行为时,工行都会直接拒贷,只有征信修复了之后才能有机会通过贷款。

2、个人负债率太高:个人负债率太高也可以说是用户还款能力比较低,因为名下负债率太高意味着每个月的还款金额非常多,可能申请这笔贷款之后月收入不够偿还名下所有欠款额度,为了规避资金风险工行自然会给予拒贷处理。申请贷款时个人负债率一般不能超过50%,想要顺利申请工行贷款就只能够把个人负债率降低到50%以下再说,可以优先结清一些名下贷款。

3、贷款额度不足:随着国家对信贷市场的严格管理监控,不管是银行还是贷款金融机构都有明确的放贷额度规定,当达到了本期的放贷额度之后,就无法在为用户办理贷款。所以,当银行放贷额度用完之后,用户就只能够等到下期贷款额度到了之后才可以申请贷款了。

用户头像章绮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申请在工行融e借进行借款,就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减少个人负债,才有机会申请成功。另外,工行融e借是上征信的,用户借款成功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以免导致个人征信受到影响。

用户头像畅新儿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工行融e借在申请成功后,是会占用信用卡额度的,如果申请人信用卡授信额度过高,银行为了防止借款风险,系统就会拒绝工行融e借的借款申请。

用户头像邰英博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