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扣款失败会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汽车贷款逾期还款,会被记录到征信记录。你逾期一个星期还款对贷款和办理信用卡是没有影响的。如果个人还车贷的时候,没有超过3次逾期或者是逾期天数没有超过90天,这个是不影响个人办理信用卡的。如果是经常性的逾期的话,是会影响你的个人信用记录的。

用户头像余生无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知道逾期一天的话没有很大的负面影响,逾期久了就不行,银行在审批贷款的时候,会调阅你的个人征信记录。因此,对你后面的贷款是有不利影响的。而且,如果逾期期数比较多的话,银行甚至可能拒绝对你贷款。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这个要分情况说。如果用户申请的是上征信的机构贷款,那么没有按时在规定还款期限内还清,自然是要上征信的。若用户申请的是民间机构,那么会影响大数据信用,面临违约、催收等问题,不会上征信。再者如果是用户过失造成逾期,那么需要承担上征信的后果;如果是机构过失,可以提出申诉,一般不是用户自己的责任,是可以申诉成功的。

用户头像剧雨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