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没全部还清还能再刷吗?

最佳答案

前面有提到,信用卡不逾期,就算有欠款没全部还清是不会影响信用卡刷卡的,但是能不能刷卡成功,会受这几个因素影响的。

1、卡片当前状态:信用卡没有被止付、冻结,状态正常是能刷的,具体要结合商户类型来判断。像要是信用卡状态正常,可是被银行风控,在一些商户是无法消费的,会提示交易限额,碰到这种情况最好是换家商户,或者是换种支付方式。

2、卡片可用额度:信用卡都是在可用额度内消费的,如果消费金额比可用额度高,也是不能刷卡的。不过也有特殊情况,就是银行能提供超限额度,最后一笔交易把可用额度用光后还用了部分超限额度,也是能付款成功的。

3、刷卡行为:银行规定信用卡是必须用于日常消费的,在卡片状态、额度充足的情况下,要是用卡行为不规范,比如说虚假交易,经常大进大出,不在正常营业时间消费,尤其是境外刷卡的,银行为了保证卡片安全,是会暂时止付的。

用户头像谢华乐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没还完,只要有额度还可以刷,最好建议你先把欠款还清,如果超出还款日未还款,这样会算作逾期,会产生利息,并且还会上征信,虽然短期内,你的信用卡还是可以用的,但长时间逾期,并且不积极还款的,银行可能会将你的信用卡降额处理,严重的可能会封卡,那个时候就不能再继续使用了。

用户头像柔乐语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只要你没有被封卡,而且卡里面有额度的话,那么就可以刷卡消费的。

用户头像普安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