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买车都是2年免息吗?

最佳答案

贷款买车并不都是2年免息,其实也有个别可以3年免息都行,但很多4S店都是推荐2年免息的。对贷款机构来说,还贷时间越短越好,可以早点收回贷款。

这里要注意,不管是2年免息,还是3年免息,其实都是4S店的一个促销手段,并且免息≠免费,表面上看起来好像是不收利息的,实际上是要收取手续费,相对而言并不一定就比有息贷款划算。

用户头像莱元彤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买车确实有2年免息政策,但是2年免息政策并不是没有利息,而是利息由汽车厂商和4S店来承担的,而且要享受2年免息政策,借款人买车需付50%的首付款,一般汽车贷款所需的首付款都是30%的,也就是说如果买了一辆10万的车,原来的首付款是3万,如果要享受2年免息贷款政策,需支付5万的首付款。

用户头像庚问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这个不一定的,有些车行或银行推出两年免息优惠,但会提高首付比例。有些是没有免息的。

用户头像尹望舒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