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婚后一人贷款买车行吗?

最佳答案

婚后一人单独买车是可以的,只要申请人本身具备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就行,如果不能承担每个月的车贷压力,那么银行或者车贷公司会要求申请人提高买车首付或者找个担保人(配偶)一起来还款。

因此若购车贷款金额比较大,且后续还款需要用到夫妻共同财产,那么是需要配偶了解情况并签字的,若贷款金额小或能证明还贷的钱是婚前个人所有那就没问题。

用户头像摩夜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只要符合贷款买车的条件。贷款买车者还须具备以下条件:(1)购车者必须年满18周岁,并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2)购车者必须有一份较稳定的职业和比较稳定的经济收入或拥有易于变现的资产,这样才能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这里的易于变现的资产一般指有价证券和金银制品等。

用户头像涂奇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贷款买车,跟贷款买房不一样的。贷款买车可以一个人申请,不一定要老婆一起申请的。

用户头像罕云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