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中心周末上班吗?

最佳答案

征信中心周末是不上班的,如果用户只是想查个人征信,那么去人行征信官网查询就可以了。而如果要去征信中心打印个人征信报告,那么只能选择在周一至周五,非节假日、早上9点到下午5点的工作时间段申请办理该业务。

用户头像不需要ヘ解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查征信星期六星期天休息,只能是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查询。或者自己在网上也可以查询。查询个人征信记录有两个方法,到当地人民银行征信大厅,提供身份证原件查询,登陆中国人民银行网上个人征信查询系统查询。

用户头像仲孙霓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征信中心周末是不上班的。如果只是想要查询个人征信的话,其实直接到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官网进行查询就可以了。如果是要去征信中心打印征信报告的话,就需要等到非节假日的周一至周五8:30(或9:00)至下午17:30(或16:30)分的工作时间段申请办理该业务。当然,有些地区的部分商业银行也有自助查询征信的及其,可以直接到这些商业银行去办理打印征信、查询征信的业务。

用户头像帛泰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