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查询次数多了还能贷款吗?

最佳答案

征信查询次数多了还可以贷款,假如是“本人查询”一类的“软查询”记录,那次数多了也并不会对用户贷款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如果是“信用卡审批”、“贷款审批”、“担保资格审查”等的“硬查询”记录,那次数多了的话,虽然用户仍然可以去申请贷款,但可能就会影响到贷款的成功率,或者影响到可贷款的额度。

用户头像Jessica Wilmot(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要看是软查询,还是硬查询,如果是软查询对贷款影响不大,要是硬查询就比较麻烦。而所谓的硬查询指,信用卡审批、贷款审批、担保资格审查这类的查询记录,如果这类查询次数过多,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贷款人疯狂地找钱,也就是说,有强烈的资金饥渴,到处借钱,资金链相当紧张。当贷款审批人员看到这些查询记录,肯定不会轻易给他们批贷。

用户头像马佳阳州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要看你是自己查询的还是硬查的,不是是所有的查询记录都会影响到后期的贷款,一般本人查询是不会影响征信的。但是信用卡审批、贷后管理等查询次数过多的话是会影响到之后的贷款申请的。

用户头像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