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突然没额度了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蚂蚁借呗额度突然没有一般因为以下几种情况:开通后未使用;提前还款;逾期还款;存在套现、刷分等违规行为;绑定的手机号、银行卡经常更换;发送不良信息等。

用户头像Judy Tou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为用户开通了蚂蚁借呗,并不代表永久拥有蚂蚁借呗的权限。如果出现开通后长期未使用、频繁更改个人信息、出现失信行为、出现逾期行为、经常提前还款、存在套现、刷分等违规行为、发送不良信息、系统原因等情况,蚂蚁借呗就有可能会被关闭。

用户头像务天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发生了逾期甚至恶意逾期的现象

使用花呗借呗或其他贷款时产生了逾期的现象,这对于借呗能否继续使用的影响是很大的,毕竟借呗是信贷产品,用户的信用是最重要的评审维度之一。

2、使用支付宝的时候违规

产生了违规的现象,比如有的人在使用花呗的时候违规套现,即使借呗操作正常了,但是花呗有违规套现的嫌疑,对于借呗的影响也是不小的。

3、系统原因

支付宝或者借呗也时不时的会有维护、升级、更新等情况发生,结果导致借呗短暂的关闭,这时我们没额度是很正常的。我们可以等一段时间之后再看看有没有额度。

用户头像召凝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