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有哪些理财?

最佳答案

银行的理财产品根据币种的不同有人民币理财产品、外币理财产品;根据客户获取收益方式的不同有保证收益理财产品、非保证收益理财产品;根据投资领域的不同有债券型理财产品、信托型理财产品、挂钩型理财产品、QDII型理财产品。

用户头像池问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银行个人理财bai产品

银行类du理财产品包括在银行的存款和银行发售的理财zhi产品两部分,银行作为传dao统的理财机构,安全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但是随着国家的降准降息,银行理财的收益也逐渐在降低。

银行定期存款:根据定存的时间长短,利率各不一样。基本在3。5%左右,存款期限一般有三个月、半年、一年、三年、五年。你可以根据闲置钱的多少进行选择。

特点:风险低,收益少,期限相对较长

二、债券,国债

国债,即国家公债,是国家以其信用为基础,向社会募捐资金的形式的债权债务关系,是一种信用评级很高的债券。国债投资的好处是稳定、安全,缺点是收益相对比较低。如我国发行的3年国债的票面年利率在5%左右;5年期的票面年利率在5。4%左右。

其他债券,要看债券方是谁,只要公司不倒闭,基本上都会给你利息的。通过银行购买,这种方式风险比较低,收益也低,一般年利率在5%左右。

特点:风险低,收益偏低,但高于银行。

用户头像赫连清晖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银行有活期理财、短期理财、中长期理财三类。

用户头像Molly Bill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