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研究生买房国家有补贴吗?

最佳答案

研究生买房国家有补贴的,比如我所在的城市(一线城市),博士研究生最高60平方米补贴100万元,硕士研究生最高30平方米购房补贴50万,本科生最高25万。地方政府为了留住人才,什么办法都想得出,所以读书改变命运是真的,大家努力吧!

用户头像乔半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研究生在省市级医院多如牛毛,但要是愿意去区县级医院,反正我有个同学研究生工资每年补贴12000,买房就补贴10万,坐标江苏。还有个内分泌硕士同学从南京回到河南老家县医院,补贴了一套当地房子。还有一个天天研究军事的风湿科同学考进甘肃省中医院,现在混得相当好。那些以前我周围吃盒饭吃路边摊脏乱的穷同学,现在都逆袭了。感谢医药专业,感谢考研。

用户头像度春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研究生室友告诉我,他下周二就要跟对象领证了,9月通州上车买房,10月办婚礼。祝福之余,感到几分淡淡的压力。都是同龄人,别人的进度走的可真快啊,再瞧瞧自己,唉!

用户头像森忆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