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的钱如何提现到银行卡?

最佳答案

1、首先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进入页面中。2、然后选择【余额宝】,点击下方的【转出】。3、接着打开上方的银行卡位置,选择【银行卡】。4、然后输入提现金额,点击【确认转出】。5、最后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点击【完成】等待审核到账即可。

用户头像Ruth Juds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手机支付宝app,登录账号之后。选择“财富”,点击“余额宝”

2、然后点击进入余额宝的界面,点击“转出”注意查看,余额宝内的定投等,和余额宝体验金都是不能直接提现的

3、然后进入提现的界面,选择提现到银行卡。注意会提示可以提现的总金额

4、如果要提现到其他银行卡,可以点击下方的银行卡列表添加

5、设置好提现的金额,选择提现的方式。有实时快速和一般提现

6、输入支付宝的付款密码,确定的好之后。完成提现操作

7、如果是实时提现的,一般等几分钟就能到账。如图银行卡记录可以看到是支付宝天弘转账的

用户头像过倚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点开支付宝首页,在右下角看到“我的”,然后点进去,看到“银行卡”再点进去,然后按提示添加银行卡。再返回支付宝首页,可以看到“余额宝”,点进“余额宝”之后左下角可以找到转出,直接点进去即可。

2、在页面上可以看到有的是可以转出的,但有一部分是不能转出,这是由于这部分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而直接可提现的部分是不收取手续费的。若是想把所有的钱转出的话,只能先将钱转到余额宝,再转出到银行卡里,不过这就需要收取手续费了。

用户头像泷阳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