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通过后多久不提车会失效?

最佳答案

车贷审批通过了,提车时间一般与4S店的车辆库存情况有关。一般情况下,借款人如果购买的是上市时间比较久的车型,在贷款审批通过后次日就可办理提车手续,办完手续当日就可直接开走。如果购买的是最近比较热门的车型或知名厂商新上市的车型,这些汽车都有较长的排队等待期,一般轮到你时,4S店工作人员才会主动联系你办理提车手续。如果购买的新车在4S店内暂时没有现车,但是厂家有现车时,加上中间的运输环节,提车时间一般在十二天左右。

用户头像天光远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买车是需要贷款人先付一笔首付再去贷款,等银行房贷后4S店就会通知贷款人去提车,而不管贷款人多久去提车对车贷并没有影响的。因为银行放款是放到经销商的账户里,经销商拿到钱交易就成功了。至于贷款人什么时候去提车并不重要,只要有销售合同、购车发票在,也不怕4S店会赖账,贷款人只有有空再去提车就行了。但是要注意,贷款放款成功就算贷款人没有提车,也是要进行还款的。

用户头像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没有事,贷款已经下来了,但是还未签购车合同。这种情况下,是可以选择不提车的。因为如果没有和4s店签订购车合同的话就不需要支付购车违约金,也就是说你和4s店之间并不存在购车关系。

用户头像Jane Helin(a)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