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孩办社保卡需要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3岁孩子办医保需要的证件为:1、《少儿医疗保险个人登记表》等材料。2、参保少儿出生证、户口簿、身份证、计划生育服务证复印件(验原件)。3、监护人户口簿、身份证、银行存折复印件(验原件)。4、参保少儿须提供深圳市公安机关认可的第二代身份证联网相馆的劳动保障卡数码照回执,监护人签上少儿姓名及身份证号(0-3岁儿童不用提供回执)。

用户头像仪惜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区儿童办理医疗保险手续如下:

1、身份证件:提供户口簿和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户口簿的复印件包括户主名字的首页及参保人当页);

2、填写《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申报表》一式两份(前往所属参保登记部门领取或登陆当地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网页下载 );

3、如需办理委托银行划账缴费,须提供任一居民医保缴费银行的储蓄卡或活期存折原件与复印件一份、与储蓄卡或存折对应的户主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一份,按规定格式填写并签署《委托银行自动划账缴纳广州市社会保险费授权书》(前往所属参保登记部门领取)。

用户头像毋易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小孩办社保卡参保人有效身份资料证明或者户口本、监护人的身份资料、当地居住证明、学生证明、2张寸照等。

用户头像痛是痛快的痛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