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怎么买盗刷险?

最佳答案

在手机上打开支付宝钱包,进入支付宝首页,在下方菜单栏里找到“我的”选项;点击“我的”选项,进入支付宝个人账户界面,在该界面“总金额”右侧找到开启账户安全险的选项;点击开启支付宝账户安全险理赔选项,进入资产分析界面,点击“立即开通”选项;进入账户安全险界面,点击下方的“立即投保”按钮,弹出付款详情界面,选择付款方式,点击“确认付款”按钮,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用户头像Kyle Jonah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支付宝,切换到“我的”页面,如下图所示,在我的页面可以看到保险服务的功能栏,点击进入保险服务页面;在保险服务页面中,如下图红色标注的位置所示,点击财产类别,可以切换到财产的保险页面,在财产保险服务页面,可以看到支付宝的财产保险;

点击支付的财产保险,在下方有理陪流程的说明;点击下方的常见问题,可以弹出常见问题的说明;成功购买后,资产会显示如下图1所示的,资产处于保障中,可以查看保单的有效期,也可以到期自动续保等。

用户头像余悦来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进入支付宝首页,在下方菜单栏里找到“我的”选项并点击—进入支付宝个人账户界面,在“总金额”右侧找到开启账户安全险的选项并点击开启支付宝账户安全险理赔—进入资产分析界面,点击“立即开通”选项;进入账户安全险界面,点击下方的“立即投保”按钮,弹出付款详情界面进行付款,点击“确认付款”即可。

用户头像第五夏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