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qdii型基金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我帮查到了,现在的qdii型基金是指在一国境内设立,经该国有关部门批准从事境外证券市场的股票、债券等有价证券业务的证券投资基金。

用户头像Dawn Grac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ualified Domestic Institutional Investors) 简单说,QDII基金是投资海外市场的基金。

目前的4只QDII基金:南方全球配置、华夏全球精选和嘉实海外和10月15日开始申购的上投摩根基金的首只QDII产品。

用户头像才兰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QDII,是“Qualified Domestic Institutional Investor”的首字缩写,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是指在人民币资本项目不可兑换、资本市场未开放条件下,在一国境内设立,经该国有关部门批准,有控制地,允许境内机构投资境外资本市场的股票、债券等有价证券投资业务的一项制度安排。

用户头像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