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行借记卡有年费吗?

最佳答案

农业银行的储蓄卡需要交年费。一般来说,农业银行卡的储蓄卡的年费是10元,农业银行会自动扣除储蓄卡里的余额,如果卡里余额不足300元,银行会自动分季度扣除年费,每季度的扣除的是3元的年费。农业银行储蓄卡如果长时间不使用的话,系统会将年费自动累计,直至该卡下次有余额时一起扣除。

用户头像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行借记卡是有年费的,年费为10元/年。如果用户在农行仅有一个唯一的账户(信用卡、贵宾卡除外),农行将会对该账户的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进行免费减免。如果用户有多个借记卡账户,那么可以到银行申请免除一张年费。

用户头像牵艳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正常情况下借记卡收取年费10元,卡不足够扣款10元,存入款,扣取欠款(年费),低于300元,每季度还要收取3元的小额管理费。

用户头像Jean Mond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