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收款二维码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我们可以使用手机银行就可以申请银行的收款二维码了,例如申请农业银行的二维码,我们可以使用农业银行手机APP来申请,还需要上传必要的资料,包括本人的身份证。店铺的资料信息、提供收款的银行卡。

用户头像别太快关灯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以工商银行的收款码为例,一共有两种方式可以申请,第一种是关注“工银商户之家”的微信服务号,选择“商户申请-收款码自助申请”的入口;第二种方式是下载这个APP软件,名字就叫“工银商户之家”,选择“成为e支付商户”,进入后,填写资料,在线签约就能申请工行的收款码了。

1、用户首先需要下载APP工银商户之家,然后点击首页—>成为e支付商户—>选择小微商户无营业执照;

2、按要求上传资料: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各一张,手持身份证照片一张,店铺照片一张,工行储蓄卡一张(必须工行卡),输入店铺资料,店铺名称,店铺地址等;

3、提交审核,然后等工行第二天发短信来,短信里面有商户登录名。再用这个登录名去APP里面登录,设置密码,就可以用二维码进行扫码收款了。工行e支付收款码可支持受理微信支付、支付宝、京东支付、银联云闪付、工银e支付等市场主流支付方式,更可支持客户绑定信用卡的扫码交易。

用户头像庆立果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申请银行二维码收款通常只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银行卡前往银行营业网点申请办理即可,一般是需要开通个人手机银行账户的。下面就以建设银行为例,介绍一下申请流程。

【1】首先下载安装建设银行手机银行;

【2】登录个人账户之后,点击首页的“龙支付”;

【3】进入龙支付页面之后,选择“收款”,就可以自动生成个人的银行收款二维码了。

用户头像端明洁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