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通银行透支额度是什么?

最佳答案

每一银行都有透支额度,这个额度是针对信用卡的使用者提供出来的一种特殊服务,让消费者在资金不充足的时候可以使用的临时额度。

用户头像析星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最大“透支额度”即为“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的额度有很多种: 信用额度 你这张卡的授信额度,表示你可以刷卡消费或者取现的总金额; 可用额度 你这张卡的可以使用的信用额度,一般来说是信用额度-已用金额-当月利息; 取现额度 你这张卡取现金的额度,如果取现额度可用额度,则以可用额度计算;当天取现额度 这个额度是隐性的,一般bai说银行对当天取现有规定,最大不超过多少;当天可用额度 有部分银行的信用卡有这个概念,就是说每天可以使用的最高额度。

用户头像利依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一般同一家银行, 不同的信用卡的信用额度是共通的, 就说如果写了5000的, 就是两张卡合起来可以用5000, 单张卡最高也是5000。

用户头像招青曼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