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通银行取多少现金要预约?

最佳答案

据悉各个银行一次性取款需要提前预约的额度各有不同。

1、建设银行规定,一次性取款超过5万元必须提前一天预约,否则客户将无法顺利取到存款。

2、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则规定,一次性取现额度超出20万元(含20万)才需要提前一天预约。

3、而交通银行的取款额度为10万元,取款超出10万元则需要提前一天预约。

4、在工商银行,一次性取现若超过5万元,银行建议客户最好提前预约,当天便可取款。但如果一次性取现超过20万元(含20万),则一定要提前一天预约方可取款。

用户头像Eric Montgomer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取现金超过多少要预约不同银行规定的不一样,例如工商银行和交通银行的规定是:

1、工商银行:取款金额在1.5万—20万之间的,用户至少需要提前1天预约。取款金额在20万以上的,至少提前2天预约。

2、交通银行:取款金额在10万的,用户可以拨打交通银行客服电话95559预约自动取款机大额取款。取款金额在5万以上的,用户需要提前1天预约网点取款。

用户头像逗神无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银行取现金超过多少需要预约每家银行规定都是不一样的,比如建设银行取款超过5万需要提前一天电话预约;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一次取现超过20万时需要提前预约;交通银行规定取款超过10万则需要提前一天进行预约。银行取现金需要预约的主要原因是每个银行网点的备付金都有一定限额,如果超过了限额需求,一般是需要向上级部门进行申请的,只有这样取款人才能顺利取到钱。

用户头像益新语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