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通银行atm跨行取款限额多少?

最佳答案

交通银行ATM每日取款限额为2万元人民币,单笔取款限额为3千元,如果是在境外ATM机取款,每日取款限额为等值1万元人民币。但是柜台上取款是没有金额限制的,所以超过取款交易之后还需要取款的,可以通过交通银行人工柜台进行办理。其实,不同银行的银行卡每天提款额限额大都是2万元,但ATM机单笔限额却大不相同,例如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单笔2500元,招商银行部分机器单笔最高到达1万元整,农业银行存取款机单笔最高5千元等。

用户头像昂晓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通银行一天内在ATM取款机最高限额:每日取款限额为2万元人民币,境外ATM机每日取款限额为等值1万元人民币。超过2万元的境内取款交易,需客户通过交通银行人工柜面办理。

用户头像进冰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交通银行跨行ATM取款的限额为2万元。根据人民银行2007年的发文:借记卡每卡每日累计取款上限从5000元上调至2万元,次数不限;贷记卡每卡每日为2000元,准贷记卡为5000元,各家银行可视具体情况调整。

用户头像Francis Mik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