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通银行上班时间是几点?

最佳答案

交通银行具体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00-17:30或9:00-16:30;周六、周日:9:00-16:00。具体的上班时间以当地网点的实际营业时间为准。需要注意的是交通银行周末不办理对公业务,所以对公业务需要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时间才能办理,周末只能办理私人业务。

用户头像樊梓彤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行上班时间为:

1、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上午8点到下午5点半或者上午9点到下午4点半,以当地网点具体的营业时间为准。

2、周六、周日上班时间:上午9点到下午4点,以当地网点具体的营业时间为准。

此外,交行周末只办理私人业务,也就是说,对公业务需要周一至周五的时候才可以办理,此外,去办理私人业务时最好是携带好个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等,以备不时之需。

用户头像沈笑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交通银行具体的营业时间为:

1、周一至周五:8:00-17:30或9:00-16:30。

2、周六、周日:9:00-16:00。

3、具体的上班时间以当地网点的实际营业时间为准。

用户头像Dale Thoma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