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三板新四板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新三板新四板均为股权交易场所,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星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三板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是主板,创业板,中小板市场的补充。前世就是老三板了。 主要是帮助中小企业融资,上市。 也是目前比较火的一块。 四板应该就是场外交易场所。像Q板,E板这些,区域性的交易场所。 可关注 三板好项目在线

用户头像延沛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三板市场起源于2001年"股代办转让系统",最早承接两网公司和退市公司,称为"旧三板"。2006年,中关村科技园区非上市股份公司进入代办转让系统进行股份报价转让,称为"新三板"。

新四板上市是2012年,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解决“中小企业多、融资难;社会资金多、投资难”,即“两多两难”问题,中央允许各地重新设立区域性股市场,研究并推动在沪深交易所之外进行场外资本市场试验。

用户头像英诗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