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期房可以做抵押贷款吗?

最佳答案

期房是可以贷款的,但是必须有相关的手续。比如有房产证、抵押登记、公证等手续。但是如果你是抵押的,当然也要搜集相关的证据,以防别人期房未能正常抵押,而损失了自己的利益。

用户头像晁傲儿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期房能做抵押贷款。既然房子已经出售了,就可以办理抵押贷款,只是利息比较高。贷款人需要提供购房合同、购房预交款收据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或者是结婚证原件和复印件。期房抵押需要获得银行的认可才能贷款。不同的银行办理期房抵押的流程和手续不同。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期房是可以做抵押贷款的。一般预售房屋抵押是指买方在支付首期规定的房价款后,由贷款银行代其支付其余的购房款,而抵押人需要将所购的商品房抵押给贷款银行作为偿还贷款履行的担保。

期房抵押是指房地产开发商将在建的房地产或者是商品预购人将预购的商品房设定抵押权,这也包括在建工程抵押和预购房屋的抵押。

对于预售商品房的抵押,商品房开发项目必须符合房地产的转让调解以及取得商品预售许可证,并且需要提交生效的预购房屋合同。

如果是以在建工程进行抵押的,那么抵押人必须以合法的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以不转移占有的方式抵押给贷款银行作为偿还贷款履行的担保。

用户头像颜思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