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4万新车买全险多少钱?

最佳答案

第一个当然是交强险950元,这个是没的说必须交的;接下来车损险1000元左右,第三者责任险可以选择投保5万、10万、20万不等,如果是按10万算的话就是600元这样,盗抢险300元左右差不多,这三个险别还是非常重要的,建议都要买的险;

其次就到了车上人员,如果是按照5座算,每个座位1万元就是100元左右的费用;再到这个,以上项目的不计免赔如果加起来费用大概在400元区间。最后就到了附加险的险别了,自燃险50元、玻璃单独破损按国产玻璃在100元这样、划痕险300元以及这3者之外的不计免赔50多元吧。因而新车上全保一年的费用统统加起来的话大概在4000左右的样子。

用户头像万俟英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14万新车买全险应该要5000-6000元左右,你可以参考一下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呼孤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我之前购买全车险价格是4500,我个人觉得是比较贵的,谢谢。

用户头像Woodrow Hood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