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股上会后多久上市?

最佳答案

在股票市场中,如果在新股上会后没有太多问题的话,大概10天左右一至两周的样子就可以上市了。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缴纳中签款后,再过一到两周即可上市交易。如果遇到需要延迟的情况,则会延迟一周左右的时间。而且,新股发行完上市,公司会先发布上市公告书的。

用户头像Lucien Bessem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在申购日后的8到14天上市交易,当然也存在一些延迟的情况,其具体时间以上市日为准,上市之后,不同板块的个股,其涨跌幅限制有所不同,其中创业板和科创板在上市当日个股不设涨跌幅限制,其它板块的个股,上市首日涨幅限制为44%,跌幅限制为36%。

用户头像析星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新股发行完上市,公司会先发布上市公告书的;按上周发行的第一批新股,第二周四就上市看,是发行完4天;如果没有其它问题,大概10天左右就会了。

用户头像玄清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