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提前还房贷违约金多少钱?

最佳答案

1、违约金为若干个月的利息:以中国银行为例,其规定:1年内提前还款的,银行收取三个月的利息作为违约金;1-2年内提前还款的,银行收取二个月利息作为违约金;2-3年内提前还款的,银行收取一个月利息作为违约金;3年以后,需要参照抵押合同为准。

2、按照提前还款金额的百分比计算(一般为1%-3%):以建设银行为例,其规定:1年内提前还款的,银行将收取提前还款金额的3%人民币作为违约金;1-2年内提前还款的,银行收取提前还款金额的2%人民币作为违约金;2-3年内提前还款的,银行收取提前还款金额的1%人民币作为违约金;3年之后,无违约金。

用户头像Abraham Arabella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银行的贷款提前还房贷违约金都是1-3个月的利息,希望帮到你吧。

用户头像支向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提前还房贷都是需要收取违约金的,好像是需要缴纳3个月左右的利息,你可以了解一下的。

用户头像Ryan Ston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