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行信用卡补办要多久?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如果需要补办的话,补办时间是7-15天左右的,你可以参考一下。

用户头像妄想称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信用卡补卡方法:

  1、请您登录信用卡网站//cc。cmbchina。com/,点击“网上银行登录”输入身份证件号码、查询密码和附加码登录网上银行后,在“卡片管理”-“卡片毁损补发”中选择您需要毁补的卡号,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2、你可以拨打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205555申请补卡。

  招商银行信用卡补卡收费标准:

  招商银行信用卡补卡手续费是15元每卡,请您在收到新卡后,将老卡卡片磁条剪断妥善处理。

  招商银行信用卡补办所需时间:

  挂失补卡成功后,招商银行需2个工作日制作新卡,后续以如风达快递寄送。一般寄送时效4-7天。

  补办后,寄送新卡同样会反馈邮寄挂号信的编号,登陆邮政网站凭挂号信号即可查询邮件情况。 信用卡一般使用挂号信邮寄,不需缴纳任何费用;可指定其他快递寄送,需缴纳20元快递费差价。

用户头像牢和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一般是挂失补办7天就可以了。

信用卡补办具体步骤: 拨打银行卡后服务电话,说明情况,办理口头挂失; 一周后带上本人身份证去银行办理补卡。

注意事项: 必须到发卡银行补办信用卡; 口头挂失必须等一周后才能补办; 部分银行情况特殊,以银行规定为准。

用户头像樊梓彤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