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年终奖怎样理财才赚钱?

最佳答案

你好,年终奖理财的话,可以选择微贷网。这种理财产品它的风控是相对严格的,它会对借贷人进行详尽的线上以及实地调查的,能够减小投资的风险。现在投资微贷网1个月的话,它的参考年回报率是7%,而6个月的话,它的参考年回报率是9%,然而1年能够有9.5%的收益,望采纳。

用户头像萨今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据了解,票据宝也是挺不错的,因为票据宝它的风控较为严格,能够保证项目安全。而在收益方面,要是在票据宝投资46天的话,它的年化是6%,另外要是投资106天的话,年化是7%,希望对你有用。

用户头像种寒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所知,可以选择投资陆金服。要是投资陆金服的话,能够稳定的赚取一定的收益,要是遇到逾期的话也有平安财险提供赔偿。这种产品它的活期产品的参考年回报率是5%,而网贷1年的收入是7.84%,祝投资愉快。

用户头像闾贤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