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年终奖怎么理财?

最佳答案

年终奖一般较单月工资薪酬收入会有较大提升,对于此类大额资金规划,应充分考虑资金安全性与流动性。

若短期内无较大额的资金支出计划,可考虑将其中的50%-70%配置3个月或6个月以上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同时在自身风险承受范围内可考虑用10%-20%的资金配置净值类理财产品或基金。对于保守及稳健型客户,可配置月月息、大额存单、增利煲存款产品,更有可保证流动性的本外币薪金煲产品可选择。

用户头像卷南蕾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结合目前市场情况,大类资产配置建议如下:保守型客户现金类资产19%、类固收资产33%、债券类资产14%、权益类资产25%、大宗商品类资产9%;

稳健型客户现金类资产17%、类固收资产30%、债券类资产10%、权益类资产30%、大宗商品类资产13%;进取型客户现金类资产15%、类固收资产24%、债券类资产7%、权益类资产35%、大宗商品类资产19%。

用户头像蒉饮月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对于年终奖,在扣除必要开支后看结余多少。若不太多,建议将结余资金除以12,每月做基金定投。

用户头像挽噬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