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目前单反相机最好的是哪一款?

最佳答案

1、佳能Canon。佳能是一家以光学技术为核心,立足个人消费产品、影像系统产品、产业设备等广泛领域的上市公司,旗下产品涉及照相机及镜头、数码相望远镜等。

2、Nikon尼康。尼康以光学产品的开发和销售为主,是享誉世界的光学产品设计和制造商。它凭借良好的光学技术,在照相机和双筒望远镜领域外,还在大型化的显示器制造领域、医疗领域、制造业领域等各个方面。

3、Sony索尼。索尼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大型综合性跨国集团,为世界视听、电子游戏、通讯产品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先导者,生产和销售的产品包括彩电、笔记本电脑、音响、数码照相机、摄像机、投影仪等。

4、宾得PENTAX。宾得是理光公司旗下的光学品牌,专注于数码相机、镜头、光学仪器、望远镜等领域。产品主要以双筒望远镜为主。

5、富士。富士胶片株式会社是世界上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影像、信息、文件处理类产品及服务的制造和供应商。主营业务包括数码相机、影像、医疗、印刷、高性能材料、光学元器件等。

用户头像訾子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佳能(Canon)单反相机:国行全新正品,前后封条完好无损,内外包装平整规范,光盘、数据线、电池、背带、说明书、充电器齐全。充电后试机,文件编号从0001开始,快门声很好听!简直太满意了!

2、尼康(Nikon)单反相机:有优惠活动,果断下单。850比一直用的810好很多,像素很高,图片更清晰;翻转屏很实用,低角度拍照很方便;对焦点更多了,对焦也更快了。总之,850功能更强大了,非常棒的一款相机。

3、索尼(SONY)单反相机:东西很不错,发货很快,是正品标签还没撕开,试用了几天,a7m4果然名不虚传,对焦速度很快功能还在慢慢研究,再用一段时间熟悉下

4、FUJIFILM富士单反相机:特别好,相机首发就京东,正规有保障,谢谢。原厂镜头对焦快准确防抖1/8不虚,转接略慢可接受,有钱全上原厂头,画质确实好,一亿值得拥有!

5、哈苏(HASSELBLAD)单反相机:第一颗x镜头,觉得挺香,轻便太多了。放小包里和单反差不离,对焦现在看很精准,锐度相当高,有那块cmos的加持,弱光情况下也能拍。

用户头像Ogden Dut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佳能Canon:始创于1937年日本,全球领先的生产影像与信息产品的综合集团,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2、尼康Nikon:于1917年日本,全球著名的光学产品设计和制造商,行业领先品牌,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3、索尼SONY:始创于1946年日本,全球高端显像领导品牌,世界知名品牌,信息技术行业领先者,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4、富士FUJIFILM:世界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影像信息、文件处理产品及服务的制造和供应商之一,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用户头像飞琨瑜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