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目前不好今后该怎么办?

最佳答案

股票解套有很多的讲究,其中止损策略适用于熊市初期。因为这时股指处于高位,后市的调整时间长,调整幅度深,投资者此时果断止损,可以有效规避熊市的投资风险,是如何掌握解套时机必须要了解的一点。

策略二做空策略。这种策略比较适用于熊市中期。中国股市还没有做空机制,但对被套的个股却例外,投资者可以在下跌趋势明显的熊市中期把被套股卖出,再等大盘运行到低位时择机买入,这样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因套牢造成的损失。

捂股策略在熊市末期比较适合,因为股价已接近底部区域,盲目做空和止损回带来不必要的风险或损失,这时耐心捂股的结果,必然是收益大于风险,是如何掌握解套时机要注意的一点。

用户头像毓紫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股票解套并非容易的事情,适时补仓或换筹,那是建立在中短期股价必有弹升的基础上,多少有些被动,但还有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那就是设停损位。具体如何去做还需要更多的学习,祝你投资顺利。

用户头像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如果你的股票是普通股,需要耐心和毅力,只要买的不是冷门骨,没有必要冒普通股换成热门股的风险。等一个牛市,你的股票就可以翻身。

用户头像一身傲气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