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被套了怎么解套?

最佳答案

1、被动解套死抗法:这种办法是最消沉也是最不需求技能的,办法很容易便是把股票放在一边不去管它,直到大盘走好后,等股价涨上来。这种办法假如遇到大行情就会有解套时机,反之或许会越套越深。有实践成绩和体裁支撑的,被市场错杀的股票解套的时机多、时刻快,没有任何体裁和成绩支撑的垃圾股时机少、时刻长。选择这种办法的时分一定要仔细剖析自己的持仓股,看看究竟归于哪种类型。

2、自动解套差价法:这种办法的总原则是坚持本来的持股种类不变,经过股票的差价和仓位的改变来自动解套。这其中有一系列的办法能够去做。但这需求操作者对大势和个股的趋势有一定的判别能力,同时具有较好的短线盘面功底。

3、向下差价法:股票被套后,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估量见到短线高点了先卖出,待其回调后再买回。经过这样不断地高卖低买来下降股票的本钱,最终补偿亏本,完结解套,并可等有获利后再全部卖出。条件是要比较精确地判别股票上档的压力位,股价往往会在压力位邻近回调。

4、向上差价法:股票被套后,估量短线见底的状况下在低点买入持仓股,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估量见短线高点了卖出。经过这样来回屡次操作,下降股票的本钱,补偿亏本,完结解套。条件是要比较精确地判别股票的短线支撑位,股价往往会在支撑位邻近反弹。

5、金字塔法:股票被套后,每跌到一定的份额,就加倍买入同一只股票,下降平均价格,这样只需股价来一个大反弹就能够很快解套。这种办法的关键是每次跌落的买进量成倍增加。条件是你仍然看好这只股票而且仓位很轻而且手中还有很多现金。比方10万元的股票套牢,跌落10%后买进10万,再跌落10%后买进20万,再跌落10%后买进30万,假如这时股价反弹10%,就能够在股价跌落近30%后,一下完结解套。这样的成功条件是大盘跌幅不大和你的资金无限制供应。可是对于大部分朋友来说资金是有限的,所以这个办法不值得学习。

用户头像Montague Doroth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轻套解套方法:波段操作高抛低吸:针对没有深套的股票,当股价有一点小反弹的时候,就适量卖出,等股价下跌之后再买进。低位补仓降低成本:这类情况要在股价有止跌的迹象时才能使用,不然补仓只能加重仓位。做T:当日股价上涨,卖出一部分,留有底仓,等到尾盘下跌又继续买进。

深套解套方法:割肉换股:这种方法通常适用于购买的股票长期看不到未来趋势,基本面不好、经常阴跌的股票。投资者可等到股价出现小幅上涨的时候,将股票全部卖出,得到可用资金再换其他强势个股。持股等待:这种方法适用于股价已经下跌很长一段时间,并且已经在底部有漫长的整理期,很可能在将来会形成圆弧底的K线图形,可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用户头像Rock Dorothea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当某只股票以进行补仓之后,还依然被套了半年的时间。在这半年之内,这个公司的基本面以及这个公司的股票价格,都没按照你的预期实现,就要小心,可能是买错了股票,买错了公司。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亏损幅度不是很大的话,还不如把这只被套的股票卖了,再重新买入好的公司和好的股票,这样反而更加安全,更加有效率,更加主动,是主动解套法,不要吊死在一棵树上。

当然,如果在被套半年过程当中,这家公司的业绩,依然还是保持很好的增长,虽然股价并没有上涨,那你也不用担心,依然可以继续持有,金子总是会发光,当然,金子发光需要时间,这么多年,有一些好公司,也是可以解套的。

用户头像孛慕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