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微粒贷上逾期会坐牢吗?

最佳答案

微众银行有专业法务诉讼,催收运营的,会催收或者骚扰你手机联系人,如果不及时偿还的,要承担违约赔偿的,信用会受到影响。会产生逾期记录,银行会收取滞纳金。超过一段时间不还,银行会到法院起诉你。麻烦很多,还是尽早还钱。

上征信的打电话来要接,银行2次催收后,未联系上或者没有沟通,3个月仍未还款就可能会被起诉。所以说,微粒贷不还款不会坐牢。但是会有上门催收,电话催收的情况,完全长久逾期不还是会被起诉的。因为微粒贷是连接着央行征信的,所以,就算不坐牢,不被起诉,征信被影响了,以后的生活会非常不方便。

用户头像翦文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借钱之后长时间逾期或者说故意不还,就有被微粒贷告上法庭的危险了。一旦法院判决微粒贷胜诉,那么借款人除了要支付需要还的款项外,还要支付双方诉讼费用和巨额罚款。如果借款人拒不执行,那就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甚至面临牢狱之灾。

用户头像雾气环绕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有可能会坐牢,这个主要是看事件的严重性和法院的判决。

用户头像守心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