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额存单可以贷款吗?

最佳答案

像存单这类东西是可以用来申请贷款的,不过需要满足以下条件要求: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如为16岁以上不满18周岁,须提交以自己的劳动收入为主要生活来源的证明文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持有中国银行开具的未到期的个人定期本外币储蓄存单,定期一本通存折;申请人持非本人名下存单,还应出示存单所有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存单所有人同意质押的书面文件;持外币定期存单质押贷款的,借款人须持本人名下存单;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邛嘉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额存单可以贷款。如果想申请大额存单质押贷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1、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能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件;3、在中国银行开具大额存单未到期证明。

如果你通过市面上的网络口子贷款,提供大额存单证明,可以优化你的借款资质,帮助你申请到更高贷款额度,甚至贷款的利率还有优惠。

用户头像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用大额存单抵押贷款是可以的,但还是需要其他的条件才能申请贷款。

用户头像菅兴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