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微粒贷逾期3天会有事吗?

最佳答案

逾期三天,微粒贷会提醒你尽快还款,也不会上征信,如果超过三天,微粒贷也会提醒你,不过是让你尽快还款,否则会上报征信系统。一旦上到征信,那么就会对你的征信造成污点,微粒贷的额度也会降低,对信用有要求的贷款都有影响;

微粒贷是采用用户邀请机制的,只要你符合条件,微信都会检测到,并给你发送邀请,接着就可以使用微粒贷了,可以再额度内任意借款,随借随还,借款轻松,还款方便

用户头像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逾期三天会收取逾期罚息,不会上征信的,因为微粒贷刚好有个三天的宽限期,在这三天内还掉就可以了。微粒贷按照日利息来算,利率为:0.05%,逾期费=逾期本金*日利率*天数+罚息;罚息为:每天会对逾期本金另外多收取利率50%的罚息。

正常请款下,微粒贷都是可以自动划款的,只要你的账户或银行卡理由足够的余额,都是不会逾期的,如果是系统原因导致划扣失败,也是不会算你逾期的。

用户头像Stacey Luc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逾期超过3天,并且这3天内没有及时主动联系客服,解释逾期原因,那么微粒贷将会认为该借款人还款能力不足,从而视为该笔借款逾期,从而影响个人信用。

用户头像Carl Fox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