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乐视影业蒸发74亿什么情况?

最佳答案

1、9月10日,乐融致新将被部分拍卖的消息传来,其全部股权估值缩水至18亿元左右。而按照拍卖股权所占比例及成交价格,乐视致新的估值只剩约13亿元,也就是说,比4月份90亿元的估值,生生蒸发85%,比巅峰时的237亿元更是下跌95%。已入股腾讯、京东等公司,只能被深度套牢。

2、估值暴跌的还有乐视影业。股权评估显示,截至2017年12月底,乐视影业净资产账面价值19.4亿,若满足按计划持续经营、实现相应收益预测的前提,乐视影业估值尚有34.82亿。但依照9月22日拍卖成交价,乐视影业的估值降至24亿元。

3、时间倒退至2016年,乐视网拟收购乐视影业,后者估值高达98亿。2017年1月融创中国收购部分乐视影业股权时,乐视影业的估值仍有70亿元。从98亿到70亿,再到24亿,跌去74亿。乐视影业的估值在短短2年多的时间里跌去了75%。

用户头像能冬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A5创业网9月25日消息,在本月22日融创中国以7.7亿元,通过司法拍卖接盘乐视控股持有的新乐视智家、乐视影业资产。依照成交价,乐视影业的估值降至24亿元,曾经98亿估值的乐视影业,两年之后的现在已经蒸发74亿人民币。

用户头像仇如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乐视影业估值蒸发74亿:张艺谋邓超孙俪损失1.5亿。

用户头像昂晓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