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被拒如何补救?

最佳答案

房贷被拒时,其补救方式有:1、增加购房首付款数额,减少贷款的申请金额,将资料准备齐全,再次向银行申请贷款;2、尝试其他银行,每家银行所拥有的贷款发放额度不一样,且不同的银行对贷款的审核标准有所不同;3、寻找担保公司,通过专业的贷款中介递交材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银行贷款的门槛。

用户头像杨萌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养好征信。如果因为信用被拒的话,只能选择修复信用后再重新申请,因为短期内是无法删除不良记录的,所以平时一定要维护好征信。

二、等待时机。有时候申请房贷也看运气,如果没经验的话,可以找中介或者靠谱的信贷经理,多沟通一下,了解当前的市场风向,因为银行房贷政策时紧时松,这主要根据楼市的情况而定,而且每年有几个时间段申请房贷的人特别多,所以很容易被拒绝。

三、换一家银行。同一家银行房贷被拒后,无法马上重新申请,有时间的话,可以去其他银行了解一下情况,因为不同的银行有着不同的贷款门槛,前提是了解之前被拒绝的原因,完善后再重新申请。

四、增加首付款或找人担保。一方面增加购房首付款数额,减少贷款的申请金额,另一方面减少贷款年限。还可以找担保公司做担保后再申请贷款,通过专业的贷款中介递交材料的话,贷款门槛往往会降低,同时还可能增加贷款获批的机率。

用户头像分手不怕伤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对于房贷被拒绝的朋友来说,可以采取三种措施进行补救。这四种措施是:提高首付比例、延长还款期限、延长还款期限、提供担保。具体补救措施如下:

1、提高首付比例

如果大家申请房贷时被拒,那么可以将首付比例提高,降低贷款总额。这样,大家的还款压力就会小很多,再次申请贷款成功的概率也会增加不少。

2、延长还款期限

对于申请房贷被拒绝的朋友来说,也可以用延长还款期限的方式进行补救。银行提供的最长贷款期限是30年。大家可以适当延长还款期限,降低每个月的还款金额,从而提高房贷通过率。

3、增加共同贷款人

对于自身还款能力不足的朋友来说,可以增加共同还款人,比如配偶、父母等。这样,银行也会通过大家的房贷申请。

4、提供担保

为了补救房贷被拒绝的事情,大家可以主动增加担保。有很多担保公司是可以为大家提供担保的,但需要支付一定的担保费。

大家通过本文,应该明白了房贷被拒绝怎么补救。对于房贷被拒绝的朋友来说,以上四种方式都是不错的选择。

用户头像Frances Evelin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