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乐视影业蒸发74亿具体是什么情况?

最佳答案

9月19日乐视网公告显示,国泰君安拟于9月13日起的90个自然日内通过司法可售冻结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处置贾跃亭质押的标的证券股份,这或将导致贾跃亭被动最大减持公司股票3954万股、持股比例减少0.99%。

同时,贾跃亭所持公司的1.37亿股于2018年9月14日进行解质押,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3.35%,该部分股份存在减持、被处置的可能。

用户头像贲飞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乐融致新将被部分拍卖的消息传来,其全部股权估值缩水至18亿元左右。而按照拍卖股权所占比例及成交价格,乐视致新的估值只剩约13亿元,也就是说,比4月份90亿元的估值,生生蒸发85%,比巅峰时的237亿元更是下跌95%。

用户头像Harriet Alsop(p)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估值暴跌的还有乐视影业。股权评估显示,截至2017年12月底,乐视影业净资产账面价值19.4亿,若满足按计划持续经营、实现相应收益预测的前提,乐视影业估值尚有34.82亿。但依照9月22日拍卖成交价,乐视影业的估值降至24亿元。

用户头像楚承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