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意外险有什么作用?

最佳答案

如果孩子真的不幸出现了意外伤害,轻则受伤,重则伤亡。当孩子受伤了,家长除了需要照顾孩子,更是需要考虑孩子的医疗费用。轻微受伤治疗费用还不算高,受伤严重的话,其治疗费用非常高,所以此时如果有一份意外险的赔偿,就可以大大地减轻家庭的经济压力,让孩子能够快速康复。

用户头像弭尔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孩子非常活泼好动,对什么都充满了好奇心,对于危险的防范意识非常差,没有自我保护意识,经常会做一些危险的事情,从而孩子受伤的概率远远大于成年人,如果孩子有一份意外险作为人身保障,那是非常恰到好处,不仅让孩子成长无忧,也让家长能够更安心。

用户头像逮梦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意外伤害保险保费是比较低,通常可能一年只需要几百元甚至是几十元就能够得到几十万的保障,在如此低保费高保障的情况下,为何不为孩子购买一份意外伤害保险呢?多一份保险就是多一份保障。

用户头像爆笑气质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