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民生银行的信用卡可以异地还款吗?

最佳答案

民生银行信用卡可以跨行还款,持卡人可以使用同城跨行转账还款和异地跨行汇款还款两种方式。

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银行都可以为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目前有中信银行、深发银行、广发银行三家银行柜台代理民生信用卡现金还款。

如果信用卡持卡人汇款地有民生银行网点,则将款汇到当地民生银行分行营业部;如果汇款地没有民生银行网点,则将款汇至中国民生银行北京西长安街支行。

用户头像阴灵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可以在异地ATM还款:1、因为信用卡是总行发行的,所以无论在哪所分行进行还款都是没有问题的!2、但是如果是跨行还款,是要收取一定手续费的。3、跨行还款收取的手续费:每个银行都不一定一样,其中工农建中四大国有银行按照转账金额1%收取,建行最低为2元,其他银行都是最低1元,最高手续费都是50元。

用户头像Abraham Arabella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民生银行信用卡可以跨行还款,持卡人可以跨行汇款为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

用户头像茅建修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