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商银行卡年费10元可以取消吗?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的卡的年费的免除必须要本人去营业厅办理,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附近工商银行网点即可办理。目前免除年费是不需要任何手续费的。进入营业厅取号后,要填写一张申请表。填完后交给银行工作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办理取消年费的业务。办理取消年费完成后,最好是拨打工行的官方电话,确认一下。

用户头像若离必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卡年费10元可以取消,用户可以携带有效身份证、银行卡去开户行的任意一家网点,通过柜台或者智慧柜台机办理免年费的业务,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银行只有一个储蓄卡账户的时候,该银行卡账户是免年费的,多个储蓄卡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其中一个储蓄卡免年费。

用户头像Harley Emma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以取消,工商银行卡年费10元不是所有卡都收取的,大部分都是免年费的,若是属于收取年费的卡种,可以在满足减免年费条件之后达到免除年费的目的。

用户头像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