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手续费还收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是要收手续费的,一般会有两种情况: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但是剩余的手续费也照常收取,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以及建设银行的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手续费都是这样收取的;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不用收剩余的手续费,但是要另外收取提前还款的手续费,这样收取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手续费的银行有中信银行、浦发银行以及民生银行等。

用户头像柔乐语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还是要收手续费的。信用卡的提前还款是要向银行预约申请的,只有申请成功之后才可以办理提前还款手续。提前还款,需要事先联系客服终止分期。如果不申请终止分期,分期剩余额度不会一次性结出账单,仍然还是会占用卡片额度。分期一旦申请成功,不可撤销,即使提前终止分期,剩余各期的手续费还是会照样收取的。

用户头像辟飞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没有提前还款手续费。但是用户生育的未还的本金和分期手续费是照样要收取的,不会因为提前还款而减免。只要持卡人申请分期成功后,即便当时结清,也需要支付所有手续费或者一定比例的违约金。所以用户在办理分期业务之前,需要想清楚之后再办理。

用户头像德歆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