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我的信用卡被ATM机吞卡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你好,信用卡在ATM机上取现被吞卡,一般是因为操作不当、密码输入错误、超限、信用卡被冻结、卡面弯曲等原因造成的。如果遇到信用卡被ATM机吞卡的情况,应该保存ATM上打印出来的单据,上面会有银行卡号、交易时间,之后持卡人本人携带身份证明到该ATM的管理网点找工作人员取回银行卡即可;

如果没有打印出来的单据,最好也要记得卡号,同样凭身份证到ATM机管理网点取现。取回信用卡之后,应该到银行柜台查询一下该卡的状态,如果是锁定状态,就马上办理解锁,以免之后再出现相同情况。

用户头像门飞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银行卡被吞卡的时候,正确的做法是持卡人持本人有效证件到ATM机管理处办理领回,因为银行卡在银行内部是安全的,不会有财产上的损失;只要不是信用卡账户的问题,基本上吞卡次日(工作日)到银行网点取卡都能直接取回。

用户头像肇冰枫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直接到银行办理挂失就行了,银行会给你补办的。

用户头像Kevin Kitt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