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飞科吹风机质量怎么样?

最佳答案

飞科电吹风具有的负离子恒温功能中的水润负离子能够持久缩水,完美的解决了头发在吹过电吹风之后出现的干枯毛躁的问题,使得发丝不再出现分叉的现象,使得头发显现出柔顺有光泽的状态。

同时,它的热量均衡技术,能够使电吹风均匀的进行送风,电吹风的送风范围更大,头发干的更快,更加的健康,这一种均衡送热的方式,能够防止集中受热为头发带来的损伤,同时使得热量分布的更加的均匀,扩大干发的范围。

在飞科电吹风中具有的水润负离子护发,大量的水润负离子可以在发丝中形成一个保护膜,将发丝中的水分紧紧的锁住,并且渗透到发芯,闭合发丝上的毛鳞片,使发丝不干裂,展现出柔亮顺滑的光泽。

飞科电吹风的水润负离子护发的功能加上恒温的健康护发它们能够在快速干发的同时还能够保持秀发的光泽和柔顺的程度,使得秀发更加的光彩迷人。

用户头像浮淑穆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飞科吹风机噪音很小,手感很舒适并无振动很大,无异味,飞科吹风机质量非常好,飞科吹风机可以调节风的大小及温度,磨砂的手感握着很不错,线够长,基本够用,连续吹了二十来分钟,基本没怎么觉得发热烫手,值得入手。

用户头像澄翠巧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我在网上买过这牌子的,质量和款式都挺好的。性价比也挺高的,主要是用起来不像其他的吹风机那样会有一股塑料的味道,值得购买。

用户头像洪曼珍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