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分期后提前还款会降额吗?

最佳答案

如果只是单纯的消费后在账单出来前提前还款了,这种情况一般很少会降额的,毕竟对银行来说,能够提前还款的人,说明经济实力还不错,还款能力很强,不但不会给他们降额,说不定还会提额。

当然也不排除信用卡提前还款后被降额的可能,这个只能怪运气不好了。毕竟银行是根据持卡人当前的用卡情况、资信等进行综合评分不定期地对信用卡额度调整,如果提前还款之前用卡情况异常,或者是还款后套现等,导致综合评分降低,肯定会被降额。

用户头像康惜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分期后提前还款不会降额。信用卡分期后提前还款是不会影响降额的,信用卡出现降额是因为信用卡的违规使用,或者是因为持卡人个人征信出现问题,以及个人负债较高导致,所以分期后提前还款并不会导致信用卡降额。

用户头像堵冰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可能会出现降额的情况,但是需要具体分析是哪种原因。如果说用户分期过多,被银行认为还款能力不足,或者是当前有资信下降的情况,存在逾期风险,那么是很容易被银行风控的,自然也可能会导致降额。

用户头像烈日赤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