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360借条逾期了怎么处理最好?

最佳答案

360借条逾期后正确的应对方法是:

1、与360借条的客服人员进行沟通,申请办理还款延期,或者重新制定还款计划,缓解当前的还款压力。

2、尽快筹集还款资金,向自己的亲友求助,或把自己暂时不用的东西变现。尽快将欠款还清。

3、确实没有能力在短期内筹集资金还款的人,只能等到逾期以后还款了,但千万不要不还款。在逾期以后还款,不良记录保留5年以后会自动消除。总的来说,360借条不还会上征信,负面影响很大,一定要尽量避免。

用户头像戊以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款人发现自己在360借条上逾期后,首先要第一时间将所欠欠款存入还款账户中,然后拨打360借条客服电话021-61516360,向工作人员说明逾期情况,请求工作人员帮助还清欠款。等待系统将欠款划款成功后,借款人可以再次致电客服,向工作人员再次说明逾期情况,并及时提供各项信息,证明自己是非恶意逾期,请求平台原谅此次借款逾期行为。

用户头像申好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360借条如果出现逾期情况,自然是赶紧还清欠款最好,只有及时将欠款偿清,才能将逾期带来的不良影响降到最低。

用户头像危沛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