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进口奶粉哪个好?

最佳答案

进口奶粉所在的国家基本集中在:新西兰、德国、法国、荷兰。德国和法国的奶粉品牌是最多的,其中不乏有很多价廉物美的品牌。特殊奶粉比较好的就是法国的宝怡乐。有机奶粉最好的有瑞士的holle、德国的喜宝、加拿大的雅培。

普通奶粉品质比较好的有法国达能的佳力雅和贝乐蒂、西班牙的布莱米尔和茉蒂雅克、瑞士的Adapta奶粉、挪威版和德国版的雀巢、瑞典的森宝及丹麦的博韦、加拿大版的雅培和美赞臣,当然还有荷兰版的美素。

用户头像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荷兰牛栏奶粉 荷兰畜牧业发达,乳制品享誉全球。牛栏奶粉在荷兰市场占有率高达73.7%,是荷兰婴儿奶粉领先品牌,几乎每个荷兰宝宝都是吃着荷兰牛栏奶粉长大的。牛栏奶粉的配方近似母乳,不添加任何蔗糖、香精成分。

用户头像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荷兰牛栏进口奶粉口味清淡,不易上火。不含蔗糖、口味纯正,能让宝宝养成健康饮食的好习惯。

用户头像卞访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