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进口奶粉哪个好?

最佳答案

美赞臣安婴儿A+婴儿配方奶粉1段900g。安婴儿A+含充足的,合适比例的DHA和ARA,帮助婴儿智力发育。经验证明饮用这种奶粉的宝宝智力发育指数比对照组高出7分;含有接近母乳的游离核苷酸,核苷酸是母乳中的重要物质,是细胞生长的重要成份,因此对于生长高峰期的婴幼儿极为重要。

用户头像屠秋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惠氏S26金装爱儿乐婴儿配方奶粉,S-26[金装爱儿乐]是营养全面均衡的婴儿配方奶粉,现在的成份更符合婴儿的生理需要。研究显示,母乳中含有叶黄素,有助于支持婴儿发育中的眼睛。同时母乳中也含有丰富的α乳清蛋白,它是母乳中的主导乳清蛋白,可以提高蛋白质利用率,让宝宝更好消化吸收。S-26[金装爱儿乐]是富含α乳清蛋白,添加叶黄素的婴儿配方奶粉,并且按照权威组织和专家的推荐量添加了DHA和AA。

用户头像翟易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港版金装美素佳儿奶粉1段900g,提供足够脑部发育的均衡脂肪酸,亚米加6与亚米加3脂肪酸7:1比例及DHA与AA的1:1比例,便是金装美素启智元素的独有组合,使孩子脑部发育全面,充分发挥自我潜能。

用户头像公叔锐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