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进口奶粉哪个好?

最佳答案

1、德国爱他美:德国爱他美奶粉在妈妈圈中一直有不错的口碑,奶粉口味很清淡,不易上火,不添加蔗糖、麦芽糊精,而且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DHA,促进宝宝智力发育。

2、荷兰牛栏:牛栏也是达能旗下很受家长们喜欢的奶粉品牌,这个品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乳糖添度很低,口味清淡,在奶粉市场有很大占有率。

3、德国喜宝:德国喜宝奶粉知名度也很高,而且德国喜宝有机奶粉奶源纯正,品质很高,在有机界非常出名,在欧洲市场也有很好的销量。

4、法国伴宝乐:伴宝乐奶粉是欧洲也是很出名的大品牌,伴宝乐有机奶粉配方精益求精,采用诺曼底有机奶源,安全健康,含乳双歧杆菌,有助于宝宝肠道健康,获得了很不错的口碑。

5、新西兰可瑞康:可瑞康奶粉在全球很有名,不仅有牛奶粉还有羊奶粉,婴幼儿配方的牛奶粉口味清淡,特别添加了益生元组合,呵护宝宝肠道健康,还有其它丰富的营养物质,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6、澳洲贝拉米:贝拉米是澳洲著名有机奶粉品牌之一,这个品牌的有机奶粉具有奶源优质、低敏性、溶解度高等特点,但是奶粉价格贵。

7、惠氏:说到惠氏奶粉宝妈们应该不陌生,其实惠氏启赋奶粉口碑和销量不错,奶粉最大卖点是选用爱尔兰奶源,而且添加了OPO结构脂,促进营养吸收的同时,改善便秘问题。

用户头像娇软的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a2奶粉:澳洲a2奶粉一直享有良好的口碑和销量。A2奶粉所含的蛋白质与母乳中的蛋白质非常接近。添加了DHA、叶黄素和多种维生素,乳糖含量高,满足了很多宝宝的营养需求,受到很多宝妈的青睐。

2、爱塔米奶粉:德国爱塔米奶粉是无数欧洲妈妈最喜欢的奶粉品牌之一,在中国市场也有不错的销量。除此之外,奶源优质,奶粉营养丰富全面,受到了无数宝贝妈妈的好评。

3、苏梅奶粉:苏梅奶粉在荷兰的名气也很大。奶粉的生产非常严格,质量是有保证的。很多孩子喝这个牌子的奶粉,身体发育良好,不容易上火。

4、牛栏奶粉:牛栏奶粉在妈妈圈也有不错的口碑,但是牛栏奶粉有很多版本。英国牛棚奶粉有300多年的品牌历史,是英国著名的奶粉品牌。奶源来自爱尔兰的天然草原,宝宝健康,食用安全。

5、喜宝奶粉:喜宝奶粉在德国的知名度也很高,品牌历史悠久。而且德国很多孩子都是喝喜宝奶粉长大的,口碑很好。

6、特芬奶粉:特芬奶粉在德国也很有名。公司成立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而德国特芬奶粉的奶源来自德国阿尔卑斯山。奶源和原料表现良好,不添加蔗糖和合成香精,品质值得信赖。

用户头像蒋浩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诺优能、美素佳儿金装、雅培菁挚、美赞臣蓝臻、惠氏启赋蕴淳、爱他美、合生元阿尔法星、喜宝、安佳、雅培等,基本上都是集中在美国、澳洲以及北欧地区国家。

用户头像Gordon Johnston(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